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70班家长会学生发言(2)

70班家长会学生发言(2)

2011年11月23日 10:42:24 来源:忻州第六中学寄宿部 访问量:988
各位叔叔阿姨:
下午好!
首先,感谢各位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我作为70班的一份子,今天很荣幸地能够站在这里,同每位是我同学的爸爸或妈妈的家长,相互交流关于我们班升入初二年级以来的各种情况。
就我个人的看法而言,初二年级的70班有了很大的改观,无论是从学习上,交往上还是各类校内生活中,我都虽不为深切但至少隐约感受到同学们的努力与进步——当然,这些成果与我们70班每一位同学有关,更与在座各位学生的家长之付出不可分割。虽从不能预测未来,但我坚信,只要我们风雨同舟,齐心协力,一定会创造辉煌。
在所有为70班奉献的人心中,一定都会坚定这一份信念,迈步向前。
各位叔叔阿姨,卧理解你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其实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样的,哪一位为人父母者不关心爱护自己的孩子呢——但是,“人非圣贤”,每一个人的改变、进步都是在挫折、磨难与日积月累中慢慢培养的,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才至关重要。为此,我想向各位叔叔阿姨提出几点建议,希望你们能够采纳:
第一,我认为“子不孝,父之过。教不学,师之惰”是对的,那么,既然在校的老师愿意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地教学,每一位为人父母者就更加义不容辞了。因为我看到同学们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睛,或许只是缺少来自自己爸爸妈妈的鞭策与支持,所以,我希望,在70班的每一位把自己孩子送到这所学校的家长,给予我们多的鼓励、教育、支持——这也是我们作为学生的共同心愿。
其次,在这种基础上,人生贵在坚持,若有毅力,有恒心,才能成大业。
我的妈妈经常对我说:“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不学就没有出路”。我相信,如果我们大家都以学习为中心认为,70班的未来将一片光明!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