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党总支书记职责

党总支书记职责

2010年03月15日 15:49:32 来源:忻州第六中学寄宿部 访问量:2534

党总支书记职责
 

    1、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执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2、认真做好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真正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坚强堡垒和中坚力量。
    3、切实抓好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关心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抓好教师队伍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4、尊重、支持校长依法行使职权,对学校重大的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维护校长正确的统一指挥,保证校长任期目标的实现,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5、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对学校大事进行认真研究,经常与学校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保持密切联系,支持他们依照法律和各自章程开展工作。
    6、做好统战工作,团结各民主党派人士,同心协力办好学校。
    7、副书记协助书记做好上述工作。

编辑:李斌
上一篇:校长职责
下一篇:政教处主任职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