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北方中学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忻州市北方中学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22年08月21日 16:51:12 访问量:29799

忻州市北方中学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1.全体新生认真阅读《入学报到须知》,报到时每名学生仅允许一名家长陪同入校。

2.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入校,需提供学生及父母双方的48小时内核酸纸质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要求三人的证明和双码都彩印到一张A4纸上)。

3.因疫情防控要求,8月6日以来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家长和学生暂缓入校,可及时与学校联系。

4.学生行李尽量精简,方便学生整理放置。


     附:

忻州市北方中学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怀揣梦想   手绘蓝图

青春的我们在北中相遇

相同的执着  一样的坚定

不同的样貌  多彩的个性

来自不同地方的你

汇聚成我们——北中学子

向着美好的未来

一起出发

初心不改  未来可期

北中欢迎你

2022级新同学


时间安排

一、入学报到时间:8月23日上午

上午8:00左右家长陪同孩子从操场公布的“编班花名”中,找到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然后到相应教室(校门正对综合楼4、5层)找班主任老师报到,办理相关事宜。

1、住校生办理入住事宜。

2、上午10:00全体学生及家长回到本班教室召开简短家长会。

3、11:30放学,跑校生离校,住校生在班主任引领下到餐厅就餐。

二、军训时间:8月23日下午---8月31日上午

三、正式上课报到时间:9月2日下午17:00前


入学报到准备事宜(23日)

一、所需资料

1、入学通知书

2、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

3、餐费(住校生)

4、初一新生开学报到健康状况登记表

5、家长及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开学前5日内核酸阴性报告,截图彩印在一张A4纸上。

二、生活用品

1、床上用品(床垫,被子,褥子,床单,被罩,枕头,枕巾)、暖瓶、盆子,统一标准,自愿购买。

2、校服及军训服装,统一标准,自愿购买。

3、自带物品有∶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漱口杯,香皂,肥皂,毛巾,鞋刷,衣架);衣服(必要的鞋子,内衣,袜子,腰带,拖鞋);学校统一配有铁皮柜,需自带小锁;其它(雨伞,水杯,抹布,口罩等)。

4、需带现金200元,办理餐卡充值,餐具餐厅统一提供,无需自备。

5、学校严禁学生携带手机、电话手表、手电筒、台灯等电子产品。

6、学校严禁学生携带钝器及管制刀具。

三、学习用品

1、本子∶笔记本、单词本、便利贴(普通的即可,可以记一些怕忘记的事情,作业计划等)。

2、学习用具∶蓝黑色中性笔、红笔(可以用来更正、整理卷子的错题),自动笔、荧光笔(圈点勾画),2B铅笔,橡皮,笔袋,笔芯,套尺,圆规等;严禁携带宿舍学习折叠桌。

3、工具书:《现代汉语词典》、《学生实用英汉大词典》。

4、其他∶书袋(规格∶黑色牛津布,65cm*43cm),手表,订书机(可以把试卷按顺序装订起来,方便查看),夹子或文件夹(收纳整理试卷用)。 

四、仪表仪容

学生仪表仪容是学生身份和特征的象征,是一所学校文明程度的彰显,我校要求学生仪表仪容整洁大方、朴素得体。

1、学生军训期间要求统一穿军训服(佩戴军帽);正式开学后周一至周六在校期间统一穿校服,不穿吊带,低领,无袖衫,短裤(裙);穿浅色运动鞋(白色或灰色),严禁穿名贵鞋、高跟鞋。

2、学生不化妆,不佩戴首饰(包括手、颈、腰上的挂件和戒指、耳钉);不留长甲,不做美甲。

3、学生应留符合中学生身份的发型(见下图)——自然、整洁、大方,不烫发、不染发,不留披肩发,不留怪异发型。

     前不过眉       后不及领                侧不过耳


亲爱的新同学    北中欢迎你!

                                                       

                                         忻州市北方中学

                                           2022.8.10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