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多彩北中】多样有趣的课堂教学

【多彩北中】多样有趣的课堂教学

2022年07月28日 16:45:51 访问量:19080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

而是点燃一把火。

课堂图景百花齐放,亮点纷呈。老师们秉持“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为同学们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创设新颖活泼的教学情境,帮助同学们在愉悦的环境中获得真知,在积极的互动中启发智慧。



01


小组合作献计策



小组合作是提高组内凝聚力的锦囊妙计,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竭尽所能的让本小组在班级内脱颖而出。课堂上同学们针对老师布置的任务围在一起热烈讨论,成员之间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02


课堂展示显风采



打破课堂中限制学生个性发展的条条框框,让课堂由讲堂转化为学堂。学生活跃表达,课堂才会热气腾腾。讲台上同学们展示自我,课堂上同学们思维碰撞。给学生展示的舞台,才能看到少年不一样的风采!

 图|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3



实践操作展能力



不能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这样的课堂就只是在虚构空中楼阁。有用的课堂着眼于学生的生活实际,提高同学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04


阳光体育助发展




体育课不仅是为了应对中考,更是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沐浴阳光,参加运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心情,感受运动的快乐,收获美好时光。



05


不甘示弱共进步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为同学们的课堂增加“调料”:课堂活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问题设计激发同学们的好奇心,课堂板书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有效的课堂必然使同学们有满满的收获:或拓展新知新见,或积极参与、勇敢发言,或有独到的思考和疑惑......

鲜活灵动的课堂,催生了老师们的教学灵感,点亮了学生们的成长之梦。课堂教学之美与学生学习之趣,演绎出一篇情智课堂的动人乐章。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