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2022年初一招生简章

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2022年初一招生简章

2022年07月27日 18:55:56 访问量:23449


学校概况


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校(原名忻州六中寄宿部),是2003年由忻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并于2022年再次审批登记的一所非营利性市属民办初级中学。学校位于忻州市忻府区健康街10号(原忻州卫校校址),校园布局合理,功能教室齐全,建筑简洁整齐,校园美化优雅。目前,在校学生人数为1550人 ,共有专任教师200余名。

学校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发展学生、成就教师、造福家庭、回报社会的基本办学理念,秉承“重德 博学 崇实 尚美”的校风,以“生存发展、求实创新、合作共赢”为治校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办学思想,致力于培养品格高尚有抱负、发展全面有个性、言行端庄有礼貌、心智健康有魄力的发展型人才。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更好落实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提升对每位学生的关注度,使学生更好的得到全面发展,学校理事会决定新生实施“小班化教学”,力求常规管理“精细化”,课堂教学“高效化”,学生教育“个性化”,素质提升“全员化”。



招生计划


根据忻州市教育局忻教发【2022】44号及忻州市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忻府教科字【2022】19号文件精神,忻州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我校今年招录初一新生270名。



招生对象及范围


1、具有忻州市(所辖14个市、县、区)户籍的2022年小学毕业生。

2、跨市流动人口持居住证和本市2022年小学毕业证。



收费标准


按照市物价局审核标准,学费6500元/生·学期,住宿费500元/生·学期,按学年收取。



招生办法及程序


1、2022年我校招生工作纳入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部署、同安排。一律实行网上报名(未在系统报名的,一律不予录取),每一名适龄生只能报一所市属民办学校和一所区属民办学校,学校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8:00------8月4日18:00(学生家长要及时关注忻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告)。

3、报名方式:请登录忻州市教育局网站(****)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忻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按相关提示和要求进行报名,填报信息要真实有效。

4、录取程序及办法:

①2022年8月8日,忻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进行摇号,并及时公布录取结果;

②2022年8月9日上午8:30,我校将对“摇号录取学生”进行面试及资格审核;

③8月9日下午15:00--18:00办理入学交费、注册手续,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及交费注册的学生,将被视为自愿放弃录取资格。面试、注册需携带物品及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学校官网(https://xzbfzx.30edu.com.cn/)和微信公众号。



其他


1、学校对品学兼优、出类拔萃的学生实行“奖学金”(从入学编班考试起始行)制度,每学年终予以发放;对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而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实施学费减免等“爱心助学”行动。

2、我校招生工作将严格执行忻州市教育局忻教发【2022】44号及忻州市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忻府教科字【2022】19号文件精神,按计划招生。实行公示制度、咨询制度,确保政策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每一步都做到阳光操作,公正透明,且自始至终接受上级教育部门、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及全社会的监督。

3、根据《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通知》(忻办函[2019]3号)文件精神,报名学生父母双方不得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记录,否则,我校将取消该生录取资格。


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校

                      2022年7月27日


2022

  北中欢迎你!


咨询电话:0350---3399291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