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于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告家长的一封信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于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告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07月22日 22:32:56 访问量:2862

信件

 LETTER.

致各位尊敬的家长

尊敬的家长: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我校开展了课后延时服务。感谢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在此期间,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多样化课后服务工作方式,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积极开辟“针对焦点重点,易落地、效果好”的服务形式,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开拓视野、增强实践。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制订出符合学生特点的个性化学习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学生在学习上的差异化需求,秉承“每个孩子都重要”的教育理念,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我们还制定了一系列管理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教师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精心准备,认真答疑,悉心辅导。“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很快,我们将一起踏上一段新的旅程,一起度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时光,一起拼搏奋斗,一起奋战中考,一起坚定向前,共同担负起孩子的未来! 夏日正盛,万物绽开;莘莘学子,志在四方。新征程,新曙光,到处呈现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尊敬的各位家长,落实课后服务工作是形成学校、社会和家庭教育合力的重要途径,孩子在学校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感谢您的配合,让我们在教育教学的路上砥砺前行,继续携手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北方中学

2022年7月22日






编辑:齐天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北方中学就近期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