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彰显青春活力,展示靓丽风采 ——北方中学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彰显青春活力,展示靓丽风采 ——北方中学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2019年10月31日 09:20:39 访问量:1070 作者: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2019年10月19日,我校举办了初一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认真配合,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安排秩序井然,比赛场面热烈温馨。


       为了贯彻“强腰工程”,本学年从初一开始以北方中学为联盟主校,与十二中初中部联盟办学。此次比赛由北方中学主区和十二中学区联合举行。


       赛前,各班级充分利用课间操、体育课、自习课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老师尽职尽责,利用体育课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班主任老师空出自习课耐心指导学生,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参与。19日上午7点30分,联盟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便早早来到北方中学校园做准备。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班积极精心准备,不甘落后。整齐划一的服装,规范标准的动作,时时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处处跃动着青春的音符,让人耳目一新、精神焕发,赢得了评委和老师们的好评。他们是蜻蜓,怀揣梦想展翅翱翔;他们是海鸥,斗志昂扬一搏长空;他们是火箭,凌空出世直冲云霄;他们是帆船,劈波斩浪创造辉煌......在比赛中,联盟学校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标准,口号洪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领导和评委的一致称赞。通过这次活动,十二中校区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地向我们展示出心连心、肩并肩,共创北中辉煌的信心! 


        活动最后,初一年级赵静主任总结讲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今天的比赛结束了,但胜负不是终点,成长的征途才刚刚启程。训练中不怕吃苦、勇于吃苦的精神,团队意识、自律担当的品质,积极上进、永不言败的信念,强身健体、科学锻炼的习惯,都将对我们日后的学习生活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这才是这次比赛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本次比赛既是阳光体育课间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校园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现,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