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校园 >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忻州市北方中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忻州市北方中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年09月28日 19:29:42 访问量:2472

万里晴空一碧如洗,丹桂飘香秋高气爽。运动场上,彩旗林立,随风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9月28日,忻州市北方中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长张大伟及中层以上领导、年级主任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政教主任宣布忻州市北方中学第四届田径会开始,校长张大伟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会的举办,将是对我们校园文化品味、师生精神面貌及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巡礼和检阅,它必将成为我校历史上展示团队信念、体现集体意志、锻造合作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学校核心竞争力的一次体育盛会。

国旗仪仗队队员迈着坚定有力地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入运动场。伴着军乐团演奏的《运动会进行曲》,随着飞舞鲜艳的彩旗,团体操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在军乐队演奏的国歌声中,国旗仪仗队队员庄严地将五星红旗升上蓝天。

运动员代表巩浩然、裁判员代表梁钰宝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随后的团体操表演更是精彩不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与风采的视听盛宴。初一年级的广播操表演如行云流水,将广播操演绎得淋漓尽致;初二年级啦啦操以独特的形式,新颖的角度,为运动会增添一大亮点;初三年级的精彩表演实现了健美操与抖音的完美结合,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里,运动员们将以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奋发向上,争创佳绩,共享体育运动的激情与欢乐。

编辑:北方中学
评论区
孙瑞璠(2018/9/29 10:16:0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