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北方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北方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014年04月28日 12:01:46 访问量:3390

忻州市北方中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014.4.28

北方中学向全校教职工征求意见

420日,北方中学向全校教职工发放征求意见卡170多份,重点征求教职工对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征得意见及建议40多条,梳理汇总为三大类32条。分别反馈给校长及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主任。428日上午,领导层召开会议,针对征得的意见和建议,确立整改项目,各处室领题调研,制订整改措施。

向全校教师征求意见,旨在使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推动学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切实掌握学校管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广大教职工、家长、学生的期盼。为围绕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