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多彩北中】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

【多彩北中】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09:46:44 访问量:19153

++++


在北中的校园里

生机、活力、笑容、温暖

洋溢在每一个角落

青春最好的模样

这里全都有

张开双手让我们跟随快乐

一探这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


Vol.1/   文艺活动


课堂内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课堂外的活动也同样精彩。学生通过各种各样的艺术表现形式,或用语言、或用歌声、或用舞姿,描绘身边的故事,发掘美的真谛,展现美好的生活,也展望了他们的精彩未来。



★ ★ ★

歌手大赛一展歌喉。欢歌笑语,追逐梦想,萃屏神韵,在这里激情飞扬。


★ ★ ★

健美操中舞动梦想。同学们用他们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


★ ★ ★

英语配音声临其境。选手们用他们流利的英文表达、地道的英语发音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 ★ ★

歌咏比赛声入人心。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将红色文化引进校园,同学们用歌声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 ★ ★

朗诵大赛铿锵有力。朗诵篇章紧扣时代主题,在抑扬顿挫中展现北中学子对党的敬意。


★ ★ ★

联欢会上载歌载舞。节目形式多样,活动精彩纷呈,各班师生一起欢歌笑语,十八般武艺尽情展演。




Vol.2/   体育赛事


学校开展多项赛事和趣味体育活动,让学生们在操场上磨练意志,在运动中培养精神。坚韧和永不退缩就是北中人最好的见证!



★ ★ ★

拔河对抗勠力同心。他们身体向后倾斜,咬着牙、憋着气、用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


★ ★ ★

迎面接力速度激情。这是一场速度与毅力的较量,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着勇气和力量。


★ ★ ★

灌篮高手洋溢青春。汗水,在激烈的赛场上挥洒;梦想,在炙热的阳光下飞翔;一场激情和热血的集结,青春“篮”不住。


Vol.3/   第二课堂


北方中学利用下午活动课时间,成立了社团兴趣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展第二课堂从而激发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 ★ ★

文学社团--书香致远。访遗山故里、游文萃秀容、徜徉书海,在走访中传承、弘扬优秀文化遗产;在经典中,与高尚对话,与智慧碰撞。

1

2

3


★ ★ ★

书画社团--陶冶情操。在书法和绘画中提升艺术修养,增强文化底蕴。


★ ★ ★

合唱社团--歌声飞扬。不仅提升学生欣赏美、感受美和表现美的才能,还提高学生的协作能力。


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师生打开了一扇窗,让大家看到了异彩纷呈的世界,我们一起向着光,努力升华和成长!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