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游蒙山大佛

游蒙山大佛

2017年12月14日 16:26:53 访问量:1131 作者:211班常永涵


一路乘车没多久,就来到了蒙山旅游区。远远就看到了一座很美的山。车慢慢靠近,远处的景色也越来越清晰。

这里的水清澈见底,连水底的小鱼儿都看得很清楚,这里的水特别的凉,如果把手放进去一会儿,你的手就会冻得通红。

继续往前走,看到了远处挂着的红色的许愿条,在微微的清风下显得更美了!听说这里许愿很灵,我也连忙许愿,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前面有条路能直通佛脚下,我们一路气喘吁吁的小跑才到达。近处看佛就更大了,总高60多米,就连手就几米,一件衣服就几百斤重。开凿时间用了十几年,比乐山大佛用的时间还长。大佛已经经过了几百年的历史了。

后来发现,大佛的头不知去向,整个身体被泥土掩埋。大家现在可以看到,大佛身子千疮百孔,头又是后来重修的。

  这就是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才干,更为祖国的悠久历史而感到骄傲。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蒙山大佛,这里是不要门票的。

下午五点多,我们该离开了。我忍不住回头看蒙山大佛,他好像在和我招手微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为理想而活着的人,希望这座神圣的大佛能帮我实现梦想!

 

编辑:北方中学
上一篇:游狼牙山
下一篇:骑行天涯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