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悠扬歌声传校园 婀娜多姿舞芳华 ——记北方中学音乐舞蹈二课堂

悠扬歌声传校园 婀娜多姿舞芳华 ——记北方中学音乐舞蹈二课堂

2022年08月04日 11:01:42 访问量:21169



悠扬歌声传校园  婀娜多姿舞芳华



音乐舞蹈二课堂



♬..♩~ ♫. ♪
♫. ♪ ~ ♬..♩


美育教育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动力,音乐教育是实施美育的重要途径。我校积极开展新时代美育工作,音乐二课堂在校园内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合唱团和舞蹈队已然成为孩子们校园生活的一大乐趣。

每周一、二、四、五,合唱团和舞蹈队成员都会在固定的音乐教室排练。目前为止合唱团排练了《有你就幸福》《孤勇者》《青青世界》《萱草花》《亲爱的旅人》《四季的问候》等作品。舞蹈队排练了大型舞蹈《盛世欢歌》《小小新娘花》等作品。

在这个流行音乐盛行的时代,《孤勇者》成为校园里学生们的最爱。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北方中学合唱团出品了原创作品《孤勇者》,受到校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受到学生们的喜爱。

北方中学合唱团与舞蹈队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定会越办越好。我们脚踏实地,我们脚步不停,愿北中合唱团和舞蹈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不负传承,不负期望!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