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校园 > 忻州市北方中学2019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忻州市北方中学2019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10日 09:22:47 访问量:2963

    

    三年磨一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芒,六月扬眉凯歌旋。为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其拼搏精神,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3月11日早上,校长张大伟、常务校长董福和、党支部书记范宪喜等校领导和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会上,初三年级主任李磊首先致辞。向初三学子提出希望:找到自己知识上的漏洞,完善自我知识体系,这样做不但会提高自己的分数,而且还会养成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品质。


    教师代表卫红红、宋曦曦代表初三年级全体教师表达了与全体学生携手共进、并肩作战的决心,同时号召初三同学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永不放弃,拼搏百日,决战中考。


      学生代表王昱婷、王璐号召同学们,抓紧剩下的100天时间,一鼓作气,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扬帆起航,方能超越自己,独占鳌头,奏响凯歌。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大会进入激动人心的宣誓环节。同学们的誓词掷地有声,响彻云霄。他们用雄壮豪迈的声音告诉我们,北中学子是一只蓄势待发的威武雄狮,等待中考的检阅。 


接着,初三全体教师亦向全校庄严宣誓:

     精诚团结,迎难而上,

     潜心钻研,吃透大纲,

     科学复习,精准导航,

     培优辅差,精批细讲,

     春风化雨,激情昂扬,

     决战百日,铸就辉煌!


党支部书记范宪喜发言,他呼吁大家通过有效复习,在尽短的时间,把初中三年的知识加以系统整合,使之融合贯通,做到积淀内化,从而细心、精心的编织成一张张的知识大网,得以厚积薄发。


  常务校长董福和发言,他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克服急躁的情绪,深入分析自己的学情,扬长补短、全面发展。


   相信每一滴汗水和每一份付出,都会交织成华美的双翼,在六月展翅翱翔,在梦想的舞台上绽放绚丽的光芒。相信我们初三师生必将激情满怀,跃马扬鞭,苦战百天,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北中新篇章! 

编辑:北方中学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0 10:00:49)

请及时发布新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孙瑞璠(2019/4/10 10:00:49)

请及时发布新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