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须知 > 学生管理规定补充

学生管理规定补充

2010年03月17日 08:31:36 来源:忻州第六中学寄宿部 访问量:38492

        为了规范学校管理,为了学生的安全,防止甲型H1N1流感蔓延入我校,学校经研究做出如下规定,希望各位家长理解并配合学校管理工作。
1、 学生周末休息时,考虑到学校周边的交通情况,家长车辆可进入学校短暂停留,但家长不能进入宿舍。
2、 周末来送学生时,可在学校的前门或后门送下学生后,让学生自行进入,家长及车辆禁止入校。若学生携带物品较多,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协助。
3、 学生使用手机的危害性远超过方便性,请家长不要让学生携带手机进入校园。在此重申学校纪律:禁止在校园内携带、使用手机,一经发现停课一周。
4、 有个别学生利用周末,假借回家的借口,私自上网吧。家长要认真填写学生离校通知单,以防此类事件发生。如发现学生有此类现象,将开除住校资格。
5、 禁止学生携带刀具等危险品入校,学校将不定期检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6、 禁止学生携带与学习无关的贵重物品入校。学生携带的零用钱不能超过10元(多带的可存入饭卡)。
7、 除周末接学生外,任何家长不得到校会见学生,防止孩子分心。
8、 跑校生休息时间来校,不准随便出校门,必须坚持中午11:45分下午18:00离校。
9、 给学生送钱、物品等可放在门房,由门卫转交。
10、 学校将对奇装异服、不宜头发进行不可进行检查,望家长配合。
11、 家长探望学生时间为:周六下午4:00---6:00,其它时间(包括周日)不允许家长进校。
12、 每位住校生家长需注明学生是每周日回家还是大休才回家,班主任需列出名单报教育处。
13、 住校生回家时,出校门需出示离校通知单,家长要如实填写“学生离校通知单”。
14、 不回家的住校生周末不允许出校,如确需离校,要有请假手续。
15、 如有特殊情况,需在探视时间外进校时,要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得到允许后,办理进校登记手续,方可进校。
16、 跑校生中午1:30方可进校。

 

 

六中寄宿部  
2009. 12.10

编辑:李斌
上一篇:学生管理规定补充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