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下午,我校举行初一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成员和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对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老师、班级进行了表彰奖励,董校长就我校开学以来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一些现象进行了点评,同时与全体同学就学习的目的和任务及如何培养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如何有效地学习,注意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全体同学有一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态度,用力求每天进步一点点的行动来迎接下半学期的新挑战。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主动地自我反思,反思课堂、反思管理,在工作中带着责任做好应做之事,在教学中带着激情上好每节课,在管理中带着感情做好分包学生的德育工作,处处为人师表,做学生的榜样,使工作更有效,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总结表彰会上,一、二年级年级主任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们都通过具体实例对同学们自制力差、自信心不足问题进行了阐释。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下半学期要脚踏实地、行动起来,思后再做、做后再思、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希望和要求。
校领导作总结讲话
受表彰同学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