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欢迎各位来我们班开家长会。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郭艺是七十班的一员。今天我是站在全体同学的立场上,切身地说出我们真实的想法。
我们班初一的情况想必各位也都清楚——不太好,在学校里可谓是臭名远扬。因此,这引起了学校领导对我们班的重视,初二一开学,我们就换了好多老师,开始我们一时适应不了,嫌新老师这不好那不好,没事儿就在家长面前发牢骚,害得家长也跟着担心。可纵观我们班这几次的成绩,一次比一次好,大部分同学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说明我们已经适应了新老师,新环境,进入了状态。我们班的进步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校长还在大会上表扬了我们班,说七十班进步了。升入初二,我们班的课堂纪律明显比以前好了,课堂气氛也活跃多了,违章违纪的现象大大减少。除此之外,我们班在篮球比赛和广播操比赛中也连连夺冠。
在学习中,最重要的是课堂纪律,在课堂上思维一定要跟着老师走,该记住的就记住,不要留到课下。跑校生回家后,家长应该应监督其完成作业,并解决疑难。
我相信,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帮助以及我们自身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让我们试目以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