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已经结束,而我也将开启人生新的一页。毕业是首伤感、分别的诗歌,它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
三年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藏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北方中学。如今,三年已经过去,对于我的母校,我还是有很多想说的话。
学校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严格的管理。从早上六点起床到晚上下自习,每一天都在老师们的带领之下紧张又充实地学习。学校在宿舍、食堂等场所对我们作出严格的要求,这也养成了北中人自律的习惯。
我们的老师真的可以说的上是废寝忘食,各位班主任都从早到晚陪伴在教室里。每位老师都敬业负责。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如果说我们是那绚丽绽放的花朵,那么每一位恩师就是滋养我们的阳光雨露;如果我们是一枚枚饱满的硕果,那么母校便是那棵撑托我们的参天大树。在美丽的校园里,曾经留下我们青春拼搏的汗水、砥砺前行的足迹、师生互动的欢悦课堂,各科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关切叮咛……这些将永远定格于我们青春的扉页上。北方中学,曾是锤炼我们成钢成材的熔炉,今天也是我们扬帆起航的港湾,今天我们为你骄傲,明天你将因我们而自豪!回望过去的三年,同时要感谢遇到一起奋斗拼搏,苦中作乐的同学们,我们一起走过人生中难忘的三年,收获了奋斗的果实。一路追梦,感谢北中!
196班 宁斌吉
2020年8月5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