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秋十月,我和奶奶骑着脚踏车,来到了奶奶的老家。路途风景美丽,缓缓骑着单车,正好欣赏。 这是条有趣儿的小路呀,无数片金黄的秋叶,如随“波”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把灰白色的水泥路边点缀得美丽,层层叠叠。远处有几片这秋季少见的生命绿,天蓝得如一幅刚画下的油画,蓝得让人动心。秋高气爽。

我坐在一个小板凳上,笨拙的拨起了金灿灿的玉米。毕竟也是第一次啊😊速度比起旁边的表哥也是缓慢极了,劳动着,辛苦着但也快乐着!

渐渐的,渐渐的,我也是熟练了,速度也是跟了起来,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树中的回风也是吹着舒服,似乎在按摩,在快乐的劳动中我似乎忘记了疲劳……

晚上回到家中,我的双手已经磨破皮了,是因为 下午没有戴手套的缘故吧。手是僵的,麻的。但我乐在其中,乐此不疲……也让我体会到了,劳动者的不易与辛苦。😊我们更应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也让我清楚劳动是快乐,有趣儿的,我们应该多多劳动,参加社会实践!
世间没有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可以不经过艰苦辛勤劳动而能够得到的。——爱迪生

最后向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一下午的劳动成果。那金灿灿的玉米,咧开了俏丽的嘴巴,笑啊笑。我们将他们老旧的外套脱去,剪掉她们飘逸的秀发,活脱脱成了一个个可人的金娃娃😌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