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我们的校园已经很美丽,但是建设仅仅靠建筑物是不够的,更需要我们建设六中寄宿部的校园精神,来维护、优化。由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以校为荣,美化校园。校园不仅是我们的学习生活的场所更是我们心灵休息的家园,请同学们人人自觉,美化校园,保护家园。
第二、尊师重道,爱心让座。公交车的拥挤已是新校区既定的事实,那么还请同学们给道德举旗,给教师让座,让我们的老师可以在公交车上缓解工作的辛劳。
第三、文明宣传,爱护宣传栏。宣传栏犹如校园的眼睛,对世界的感知丰富又敏感,请同学们像珍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宣传栏,抵制牛皮癣,规范宣传栏。
第四、人人自觉,保洁校园。随地乱吐的口香糖永远是校园美观的杀手,请同学们养成好习惯,杜绝口香糖。
第五、文明就餐,从我做起。食堂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环节,请同学们在就餐时做到自觉排队维护秩序,在用餐完毕后能及时将餐盘送至指定回收处。
第六、有序停车,身边做起。车多,停车就成了麻烦,为了便人利己,请同学们按照学校提供的指定场所有序的停放自行车。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力,校园就变成美好世界。让我们从眼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建设属于我们的美好校园。
忻州六中寄宿部
2010年3月15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