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北方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北方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21日 09:56:03 访问量:2453

320下午,我校在二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就我校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以及实施方案具体细则的解释。 
  校党委书记齐腊梅做动员报告。市委督导市教育局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3督导组组员牛宁维发表讲话。校长董福和主持大会。 
  我校全体校领导,市委督导组成员李玉华、赵慧玲,市教育局指导组牛宁维、张磐出席大会,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齐腊梅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是客观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她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紧扣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稳妥地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要统筹兼顾,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方法步骤,要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齐腊梅指出,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要精心安排,创新方法;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要搞好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抓好督导检查,务求工作实效。她要求全校严格按照市委和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突出针对性,体现创造性,增强实践性,以整风的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教育强国梦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北方中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办全市最好的初中建设目标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牛宁维在讲话中对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活动的部署要求,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朱灿平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牛宁维还对市委督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开展工作的方法作了介绍。 
  董福和指出,动员大会后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学风、作风,认真参加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尽快制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办法,认真谋划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要创新方法,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进中心工作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以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开会现场


编辑:李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