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一家做了很多饺子。我们家的人普遍心灵手巧,做出来的饺子都挺好看,个个精神抖擞,没有歪瓜裂枣之状。看来我的手艺还是很不赖的嘛!

这是我包的饺子煮后的样子,倒也是圆滚滚的,像个元宝似的。而且我应该是第一次把饺子包的这么好看。

奶奶真是蕙质兰心呀,还会把饺子炸一下,撒点儿胡椒粉看起来更好看啦,好像也更好吃啦。有没有看的你蠢蠢欲动呢?

看哪,这是我姥姥做下的月饼。是不是做的很好看呀,我姥姥就是心灵手巧。什么吃的在她手里都能变得好看又好吃。是不是很羡慕呀?

这当然也是我姥姥做的月饼啦,里面的馅儿还是杏仁馅儿的呢,特别好吃。皮薄馅儿多,比外面做的好看又好吃,还很实惠。

今年花开月正圆时,我们一家人团团圆圆的过了个中秋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