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刚刚过去的一周是开学后第三周,全校教育教学秩序紧张有序。从周一开始,一、二年级住校生跑早操,三年级住校生在教室早读。三年级同学在6:15分以前全部能够进入教室,大部分同学6:10分就进入教室,一、二年级住校生6:20前都能到达集合地点。这说明我们住校的同学能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希望今后继续坚持,力争做得更好。
周五下午至周六初三年级举行了第一次模拟考试,这预示着离2010年的中考时间不远了。希望三年级的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为打赢中考这一仗,也为我校更多的同学能够升入理想的高中而努力。上周是初一33班同学值周,33班同学认真负责,在此提出表扬。
存在问题:
1.上周值周领导作总结时,指出部分同学在校园内乱扔食品袋,废纸,希望引起注意。本周虽有所改进,但乒乓球案和篮球场仍有食品袋和废纸,希望打乒乓球和打篮球的同学把食品袋扔到垃圾箱内。
2.现在操场周围的积雪已基本融化,绿篱内积存食品袋和废纸等全部暴露出,请各班在活动时间进行清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