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我要去收玉米,我长这么大还没有收过玉米,所以有点紧张。走着走着,我奶奶突然说,到了咱家的辣椒地了。

我赶忙跑过去,用手抚摸着小辣椒。小辣椒硬硬的、滑滑的,奶奶说:“因为有露水,所以小辣椒滑滑的。”它非常可爱,红红的像一团团火。远远望去,还让人以为那里着了火。

我们接着走,奶奶又说,这就是咱家的向日葵。向日葵结满了果实,头沉甸甸的,垂了下来。

我提起向日葵,突然飞出一个蜜蜂,下了我一跳。向日葵里面的果实也就是瓜子非常饱满。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的摘下了几颗瓜子,吃了起来。

走着走着就到了玉米地,玉米已经成熟了。一眼看上去非常饱满,玉米粒一定很多。

我爸爸让我尝试着掰玉米,原来掰玉米也很废力气。我本来认为只是随便掰一下就好了,没想到还挺难的,爷爷过来告诉我个妙招,我一下就搞定了那个玉米。

我们辛苦了一上午,终于完成了任务。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开上我爷爷的三轮车把玉米运回了家。看着这些玉米,我真开心。真是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