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早上,北方中学的南门和东门,七点前老师们就已全部到岗,为迎接同学们返校精心做着准备。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学校在校门入口处设置8个通道,学生按班级分时段、分地域按规定通道入校,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入校过程井井有条,老师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



学校考虑到孩子们的行李较多且不允许家长入校,于是在各入口处安排老师们帮助家长搬运行李,也有同学们的互相帮助。在这个特殊的返校日子里,师生默契配合、快乐互助,用热情与爱心迎接每一位同学回家。








疫情期间学校每日都会对校园、教室、宿舍、餐厅、楼道等进行消毒;每日按天气情况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晨午检体温监测管理,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分别在寒冬腊月,相逢在如诗如画的五月。为了你们的健康,为了你们的学业,学校已经为你们做好了复课复学的一切准备,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携手共进,团结一致,共同建设美丽的北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