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创清廉校园 迎癸卯新春”书画艺术展——初一年级硬笔书法优秀作品选登

“创清廉校园 迎癸卯新春”书画艺术展——初一年级硬笔书法优秀作品选登

2023年01月29日 23:55:31 访问量:24500





为贯彻忻州市教工委《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逐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平台优势,丰富学生线上学习生活,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积极推进建设清廉学校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创建“清廉校园”。

新年伊始,北方中学在线上开展为期数周的“书画艺术展”活动,获奖名单将通过北方中学公众号进行选登。

孩子们通过线上方式踊跃报名。初一史老师与学生进行艺术交流,并给予指导。在活动中,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美育知识,提高了对艺术创作的认知与审美品位。

本期选登初一年级硬笔书法获奖作品。


学生创作集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参展作品欣赏


  一等奖硬笔书法作品

《沁园春·雪》

307班郝一帆


《千字文》

307班卫志婕


《沁园春·雪》

309班陈婉婷


《古诗两首》

313班安鸿轩


《苏幕遮》

315班巩家齐


  二等奖硬笔书法作品

《渔家傲》

303班田治宏


《行路难》

304班杨舒越


《沁园春·雪》

309班李雨娜


《沁园春·雪》

313班王雨婷


《古诗集锦》

313班周彦汝


《沁园春·雪》

313班白晨甲


  三等奖硬笔书法作品

《沁园春·雪》

305班段佳杉


《蜀道难》

306班李芊璇


《沁园春·雪》

309班郭子浩


《中国援外抗新冠》

312班李欣睿


《过零丁洋》

313班李星彤


《水调歌头》

314班韩旭飞


《沁园春·雪》

315班刘家栋


优秀奖硬笔书法作品

《春夜喜雨》

304班郭泳江


《诗词两首》

304班郑淞文


《黄鹤楼》

306班李曜宇




图文 | 史晓霞

编辑 | 彭银凤

审核 | 赵   静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