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北方中学开展学习二十大手抄报活动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北方中学开展学习二十大手抄报活动

2022年10月26日 13:00:21 访问量:53096

不忘

初心

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盛大召开,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让学生感触颇深。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坚守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拓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载体,引领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学习二十大精神,北方中学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的手抄报绘制活动。

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宣传指导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精心选材,创作了无数份内容丰富,美观大方的手抄报作品,一幅幅手抄报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绘制的手抄报设计新颖,图文并茂,以二十大的会议内容和自己的感触为创作主体,表达对党的礼赞,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未来的憧憬和祝福,抒发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青春行且知。此次手抄报绘制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北方中学学子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主动、自觉报效祖国的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田佳鑫

图片:杜东晨

编辑:彭银凤
审核:赵    静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