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2023年忻州市北方中学英语表演大赛强势来袭!

2023年忻州市北方中学英语表演大赛强势来袭!

2023年06月02日 10:33:38 访问量:27794

2

0

2

3

英语表演大赛

- 忻州市北方中学 -


临其境,你而精彩

 趣味横生,众者不同


语言之妙在意,言语之情在音。为活跃英语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9日,北方中学初二年级英语表演大赛,如约与大家在学校礼堂见面。在学校领导热忱支持、英语老师精心组织、辛勤指导下,各班学生化身“小戏骨”,跳出书本和课堂,用声音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风采。

本次比赛选材丰富、内容有趣,包括动漫片段、精彩电影、自编剧本等。参与比赛的选手们在活动时间,选择素材、剪裁片段、拟定角色,配音练习。纯正的英语口语、生动的语音语调使得配音作品惟妙惟肖。现在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在主持人青春激昂的开场词中,活动正式开始。

声未出,意先燃

观众们用鼓掌和赞赏

迎接此的绝佳碰撞

沉浸于的精妙绝伦

学校精心布置了精彩纷呈的英语配音背景画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学们借助老师指导,发挥自己专长,多角度、全方位演绎了心中的美丽新世界。

以声逐梦,心随我动。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幻人物。

class287

《木兰从军》


class299

《后妈茶话会》


class300

《我和我的祖国》


class294

《狮子王》

由侯司颀同学扮演的小狮子辛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使得比赛结果充满悬念。






















JIEMU

HuiGuNiang


王彦杰老师和学生同台合唱引爆全场。

除了优秀的配音作品,暖场节目歌曲《舞蹈串烧》、《孤勇者》、《乐器表演》将配音比赛带入了又一个高潮,在场全体师生为她们美妙的乐声呐喊与喝彩。





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大赛已悄然接近尾声,压轴节目是中、英文歌:《明天会更好》,由李捷老师带领英语组全体老师合唱完成,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年级主任做总结

年级主任王丽丽老师作总结致辞。她首先祝贺英语配音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指出这次比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赞赏了所有参赛同学的精心准备,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代表学校,对筹备和组织这一活动的英语教研组各位老师以及各位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向英语老师和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再接再厉,练就英语的超强本领,成为未来社会的弄潮儿。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用熟练的英语口语,抑扬顿挫的语音、语调,维肖维妙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地演绎一个个角色,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尽管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在同学们心中种下的素质教育的种子正在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氛围在北中校园愈发浓厚。



- END -


扫码关注

文字|王小平

图片|杜东晨

编辑|彭银凤

审核|赵   静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