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一筹大展登云志 十载自能弄海潮——北方中学隆重举行2023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

一筹大展登云志 十载自能弄海潮——北方中学隆重举行2023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20日 10:38:18 访问量:31265

鲤/鱼/跃/龙/门

祝莘莘学子:勇创佳绩、金榜题名





壮行志




感师恩




述别情



三年期待

誓师圆梦

这是青春圆梦的动员会

这是昂扬志气的进军号

这是表达必胜豪情的奏鸣曲


6月19日上午,北方中学隆重举行2023届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典礼,为初三学子加油助威!

参会领导:北方中学校长李磊,党支部书记董福和,教务处主任张福怀,总务处主任智旭峰,党办主任樊芝果,团委书记李晶,教务处副主任王晋平,初一年级主任赵静、李勇,初二年级主任王丽丽,初三年级主任魏君花。



 升国旗 


迎着庄严肃穆的五星红旗,迈开舍我其谁的豪迈步伐,奔向热血激情的青春战场。

初三学生代表在国旗下的讲话,铿锵有力,如同他们燃烧的雄心壮志。



 校长致辞 


李校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初中学业任务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总结了三年来同学们的成长历程,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感念师恩,感恩父母;希望全体毕业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青春之约,始终与祖国并肩而行;愿北中学子树立理想,手握拳头,厚积薄发,自信高举,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颁发毕业证书


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同学们甜美欢乐的笑声;三年的初中苦读,留下同学们磨砺意志的身影;一张张证书,承载着学子们在北中的奋斗点滴,这一刻同学们从老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接受离别,开启新的航道。



向班主任献花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之成时念恩师”。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奋力托举,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万语千言化为一束鲜花,献给最敬爱的老师!



出征安排


班主任上台接过领队旗,摇旗呐喊助威,全体同学大声回应,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年级主任作中考注意事项说明及出征动员


魏主任在会上热切表达对学子们的希望,做出最后的叮嘱:

01

有信心

有信心,充分讲求战略战术,重视它而不是畏惧它,要学会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行”。

02

要专心

要专心,才能头脑清醒,才能感知深刻,才能积极思维,使自己处于最佳状态。

03

要细心

要细心:考试时要力求做到细心,拿到试卷后,要先通览全卷,熟悉题型。

04

有恒心

有恒心:要有恒心,有锲而不舍的精神,不管前面的学科考得如何,都要以乐观坦然的心态对待中考,坚持考到最后一科,最后一秒。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北中校园繁花似锦;培桃育李、序属今夏,北中儿女扬帆远航。



 出征仪式 


仲夏时分

栀子花香终于来到凤凰花开的人生路口

礼炮轰鸣

青春澎湃共同激荡搏击长空的磅礴力量

旌旗猎猎

长风浩荡

同学们踏着自信的步伐

喊着铿锵的口号

带着必胜的信念穿过“德胜门”

慷慨激昂的口号声回荡在北中上空

点燃热情  鼓舞士气

激励着初三学子们不畏挑战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号角即将吹响

出征之路近在咫尺

用决战中考的无畏勇气

和誓夺胜利的坚定信念

出征启程



让我们吹响中考决胜的号角

以每个朝阳为衣衫

用黑夜星光作羽翼

以朝夕作伴的美好回忆为坚盾

用汗水所凝的坚毅笔杆作利剑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驶向理想的彼岸

开创辉煌的未来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