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爱与责任同在,做有温度的教育——北中教师风采展示(二)

爱与责任同在,做有温度的教育——北中教师风采展示(二)

2022年08月05日 17:25:07 访问量:57777


一个团队


一个信念


一声老师

一份责任


在北方中学这个传承文明、书香飘逸的校园里,有一批团结进取、匠心育人、敢于创新的教育追梦人。

他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思想先进,教学手段多样,教学成绩显著。

他们,以点点光芒凝聚强大动力,带领数届英才学子问鼎金榜,学海破浪。

他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坚守着教育的根……

他们正向你走来,一场最美的相遇期待你的点击。



赵静

     优秀历史教师


忻州市教学能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级教育教学论文比赛获嘉奖。从教16年来,爱岗敬业,积累了丰富的历史教学经验。在班级管理中,始终坚持以学生影响学生,以人感染人,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营造团结上进的班级氛围,激发了每一位学生最大的潜能!得到学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李琛

      优秀历史教师


在从教期间,秉持教书育人,尊重每一个学生,发展学生个性,最大限度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激发潜能,让每个学生闪烁个性光芒。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感受学生的喜怒哀乐,帮助学生,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享受师生友好相处的快乐。



马华

    优秀道法教师


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工作。利用道德与法治的独特魅力和特性吸引、感染学生自觉自愿、主动积极并富有创造性地在无拘无束、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道德与法治活动。




闫生荣

      优秀物理教师


 中学一级教师,从事物理教学20余年,一直担任物理教研组长和四届忻州市中考物理评卷组长,教学风格活泼幽默,寓教于乐,教学成绩优秀,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好评!




郭利坚

     优秀物理教师


把不可能的事做成。把教书育人当奉献,把教育学生变成培养子女。把学生培养成:活在骨子里有霸气,洋溢在脸上有自信!



王晓霞

    优秀物理教师


2014年从教,执教初三毕业班多年,热爱学生、团结同事,严谨治学、爱岗敬业,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是一个热衷于教育事业、立志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优秀教师!



田健

     优秀物理教师


自2014年参加工作成为教师以来,一直以师德为本,注重修养;坚持学习,提高业务,把学习当作自己工作之余一份重要任务来完成;关爱学生,勤勉教学,把“爱生奉献,幸福从教”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




卫志敏

     优秀物理教师


2015年毕业,从事教育行业已有7年,性格开朗大方,责任心强,关爱学生,热爱教育教学,教学成绩优秀。




燕培英

     优秀化学教师


中学一级教师,化学教研组长,初中化学竞赛全国园丁奖,山西省优秀辅导教师。精于教学的技巧,教学风格诙谐幽默,授课深入浅出,深得学生喜欢。



赵果香

     优秀化学教师


中学一级教师,硕士研究生,北方中学从事化学教学10余年,秉承的教学理念是精心教学,潜心育人,把所有的爱献给学生。因材施教,才能获得良好的效果。



胡凤锦

    优秀化学教师


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从事化学教学8年,教学沉稳中不乏开拓创新,教学成绩优秀,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牛牧

      优秀化学教师


中学二级教师,教学成绩优异。为人个性随和,平易近人,治学严谨,精益求精。独具一格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的喜欢。


赵凤

     优秀化学教师


 中学二级教师,从事化学教学五年,曾获得学校青年教师赛讲一等奖,教学风格严谨踏实,清新自然,教学成绩优秀,深受学生的欢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编辑:齐天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北方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健康西路 0350-33992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